喵星人爱妮子

墙纸:

有你的日子不过一瞬
想你的日子才是一生


邹小翊:



@墙纸
大半夜里看文。布哥,这次我没有难过。因为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在过。难道要为所有人难过?




为什么不难过
因为都是选择




选择了没有和你用各种方式纠缠一生
也就是选择了岁月静好
选择了不说出口
就是选择了平安喜乐
就算最开心的日子里没有你
你也还是我不能安眠的夜里唯一的想念
可是想念你又算得上什么
生也未能同寝
死又何尝能同穴
你终生按照自己的意志活成了自己的样子
我也只能任性地想想
你在这世上也有牵挂
你落在我脖子上肩上胳膊上的手
都是在对我诉衷肠
我留给你的是无数次低下头后露出的发旋
和那个满嘴细沙的吻
你留给我的是常人生活的可能和烙在心里的背影




有你的日子不过一瞬
想你的日子才是一生


评论

热度(124)